YOYO

谢谢大家支持(。>∀<。)

【光夜全员✘你】哄媳妇

  撞梗致歉,occ致歉,文笔幼稚致歉

  彩蛋是77哦,如果看的开心的话,可以给我点个红色的小心心♥(。→v←。)♥和蓝色小手手嘛

  ------------

  11

  

  “好啦,小嘴都可以挂个油壶了,哥哥错了,萧小五别生哥哥气了呗”

  

  “别怕有我在呢,小笨蛋,一会儿眼睛哭肿了,会没事的,我保证”

  

  “小坏蛋,明明是你挑的火,要自己灭,在多叫几声哥哥,哥哥爱听”

  

  66

  

  “兔子小姐可以原谅我吗,小熊先生已经被冷落一天了,我想小熊先生已经知道错了”

  

  “小姑娘已经做的很棒了,没关系,如果感觉累了,就在我身边多休息一下吧”

  

  “夫人,我想再多感受一下你,现在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吧”

  

  55

  

  “察觉到我与未婚妻之间有一些甜蜜的小误会,所以安排了一个完美的约会用来消除这个误会和提升我们之间的感情”

  

  “噢,是谁惹我完美的未婚妻伤心了,我想未婚妻是需要来未婚夫怀里充充电了”

  

  “亲爱的,你真的好美啊,你看我又一次为你情  动  了,你快也忍不住了吧”

  

  00

  

  “姐姐,你别生气了,我改,我真的改,汤圆可听话了”

  

  “大小姐,别哭了,你眼睛都红了,别怕,汤圆骑士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我们约定好的”

  

  “姐姐,汤圆好难受啊,姐姐一定还可以再来一次吧,姐姐你疼疼汤圆吧”

  

  

  

  

评论(16)

热度(228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