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谢谢大家支持(。>∀<。)

【陆沉✘你】买嘛,买嘛

  撞梗致歉,occ致歉,文笔幼稚致歉

  同居后,日常向哦哦,有一点私设,介意勿入。

  彩蛋是之前的惩罚哦,如果看的开心的话,可以给我点个红色的小心心♥(。→v←。)♥和蓝色小手手嘛

  --------------

  在餐厅用完饭的你一脸兴奋的对陆沉提议着“陆陆,我们去旁边的商场逛下街吧,好久没有和我家陆陆逛街啦”

  “好啊,我也想和小兔子到处逛逛呢”陆沉假装没有看出你满脸的‘算计’一边给你穿上外套一边说道

  “陆陆,快来”

  看着一进商场就直奔乐高店的你,陆沉笑的一脸宠溺,快步跟了上去,“兔子小姐好像忘记了什么哦”

  “陆陆,看一下嘛,就看一下”你装傻的撒娇着。

  已经看穿你‘计谋’的小熊先生只是温柔的笑了笑便放任你拉着他的手走进了乐高店。

  “您好,您可好几天没来了,我都还没来的及给你发消息呢,你喜欢的那款今天刚刚到货,这款可难订了……”已经和你刚刚联系过的店员看到你就赶紧上前和你搭话(演戏),虽然刚刚就已经知道了,但你还是兴奋起来了,终于等到这款到货了,你可是蹲了好久了。

  陆沉看着双眼已经开始冒星星的你,不自觉的嘴角上扬,跟你进店之后,就站在你身后不远看看着你围着乐高箱子东瞅西看,默默等着温软入怀。

  等你看到乐高就摆放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再也忍不住了,朝身后一脸等着兔子上勾模样的陆沉看去,酝酿着一会儿怎么撒娇。因为自己经常性的因为痴迷拼乐高,而通宵不睡觉。所以已经被严格限制拼乐高的时长了,并且一个月只能买一个,虽说这个月已经买了三个,呜呜呜,但每次多买都是要支付代价的呀。

  小熊先生看着你脸上的表情变了再变,还是毅然决然的走向了自己,心想果然还是让小兔子自己去买比较划算,如果自己直接拿给你的话,你就不会像现在似的扯着他的衣袖撒娇了。

  “陆陆,买嘛,我想要这个”你努力嗲着嗓子撒着娇,让自己看起来楚楚可怜“我保证晚上十点之后就不拼了”

  陆沉拦过你纤细的腰肢“我怎么记得某只不听话的小兔子前天晚上还因为半夜偷偷趴起来去拼乐高,而被惩罚了”

  你回想起前天晚上被惩罚的细节,不禁老脸一红,手臂攀上陆沉的脖子在他的耳侧撒娇道“老公,买嘛,我以后听话好不好”

  陆沉被耳边温热的呼吸搞得身体一紧,手臂又收紧了几分,任由着你把手滑倒他的胸口,又伸进他的口袋,在你拿走钱包的前一瞬,理智才稍稍回归,拉住你的手腕

  “那如果再犯就不只是三次那么简单咯”陆沉偷偷掐了掐你腰间的软肉以示提醒“还有这已经夫人这个月买的第四个乐高了,今天晚上我可要收双倍利息”

  “哼,奸商”你娇嗔一声,拿走钱包前有捏了捏陆沉紧致的胸肌,扭头蹦跳的就去刷卡结账,嘿嘿乐高,姐姐来乃!

  陆沉看着你开心的背影,站在原地回味着你怀里你残存的温热,和胸肌上的触感。

  

  

  

评论(24)

热度(156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