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谢谢大家支持(。>∀<。)

【陆沉✘你】作为女仆,老是被要求处理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怎么办

  撞梗致歉,occ致歉,文笔幼稚致歉


  彩蛋是有后续哦,如果看的开心的话,可以给我点个红色的小心心♥(。→v←。)♥和蓝色小手手嘛


  --------------


  “少爷该起床了”你站在陆沉床前眼观鼻鼻观心,不敢去看那散乱的睡袍下的肌肤。不知道为什么作息一向良好的少爷最近竟然点名让你叫他起床,果然是因为回到光启市之后太累了吗。


  床上的依然没有动静,但听周严说,少爷今天早上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出席,你只好俯下身子,又唤了一遍,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正陆沉在起伏的胸肌,还没等你看清,突然一个天旋地转你就被陆沉压在身下了,结实的手臂正死死到抵在你的脖子上。还带着睡意的眼睛充满杀气的盯着你。


  当然在看清身下人的一瞬间,陆沉就松开的手臂,连声说抱歉,并仔细的检查你的发红的脖颈,你眨巴了一下眼睛,怎么可能怪他呢,在那个阴雨连绵的英国的时候如果不是陆沉这么机警的话,你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现在看到他这个样子你只有满满的心疼,另外还有“少,少爷,我真的没事,要不你,您先起来吧,我等下自己处理一下就好了。”


  为什么检查伤处要半趴在你身上啊喂,男  性早晨会起来站岗的部位正慢慢苏醒并且戳着你的大腿呢,陆沉难道没有察觉到吗,没有等到陆沉回应的你,只好微微偏过头去,尽量忽略大腿处的感受。


  “我还没有问呢,为什么兔子小姐会这么早我房间里来呢”陆沉确定了你的脖颈只是泛红并没有什么事情便放松的躺在了你的身旁。


  你说为什么,不是你非要我天天早上来叫你起床嘛,狗男人,我都叫了你多少天了,现在给我装失忆了,你压住心里的抱怨,恭恭敬敬的开口道,“少爷平时唤我的名字就好了,我会出现在少爷的房间里是因为周严先生有嘱咐过,让我周三早上七点半叫少爷起床,少爷上午有个重要的会议要参加”


  陆沉眯了眯眼,看着正准备把他的胳膊移开,从床上慢慢溜走的你,手臂稍稍用力你就又躺在了床上,你怔愣了片刻,正准备给陆沉讲道理的时候,陆沉突然贴近了你冲着你的耳朵小声的开口“少爷,我怎么不记得你喜欢叫我这个名字呢,我想想你之前喜欢叫我什么,是陆陆,小熊先生,又或者是动  情的时候叫我的daddy呢,就连小兔子炸毛的时候也是叫我陆沉的,怎么现在就变成干巴巴的少爷了呢”


  “少爷,您别这样”你的耳朵被陆沉的气息搞的有些样,微微偏头,但耳边越来越喘的声音,和腿上的摩擦,让你根本忽视不了,只好又干巴巴的提醒道“少爷,您八点的时候,还有线上会议呢,该起床了,要不就来不及了。”


  “嗯~我周三早餐确实是有个线上会议,哈,不过今天是周二哦,兔子小姐,我今天一上午都没有事情要处理呢”陆沉实在是忍耐不住情  动,把你的手放在了他的火 热之上,你倒也挣扎了一下,但怕他难受的厉害,也顺从的动  了起来。


  “抱歉,少爷,是我看错时间了,昨晚您休息的太晚了,要不您在睡会儿,我就不打扰您了” 你试探的问着已经趴 在你身  上正在舔  舐 着你的脖 颈的陆沉。


  “别叫我少爷,小兔子你知道这个时候该叫我什么的”陆沉停下动作,俯身看着你,“小兔子,我们回光启市三个月,你也躲了我三个月了,你这里  也很想我吧”


  陆沉眼神里的爱意快把你给溺毙了,你咬了咬嘴唇,最终也没有说出拒绝的话,在陆沉吻上你的最后一刻他说“如果不愿意现在就推开我”


评论(11)

热度(128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