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谢谢大家支持(。>∀<。)

【陆沉✘你】关于暗恋



  撞梗致歉,occ致歉,文笔幼稚致歉

  如果看的开心的话,可以给我点个红色的小心心♥(。→v←。)♥和蓝色小手手嘛

  ___________

  

  

  做为一个勤勤恳恳的打工人,上班时间当然要摸鱼啦,不过最近你摸鱼的偏好逐渐从上班追番转变成了搜刮自己顶头大boss的帅照,妈耶,那可是陆沉,太帅了吧,你尘封二十多年的春心,蠢蠢欲动。

  虽然你私底下也经常遇到陆沉,但是自从知道陆沉你顶头大boss之后你就蔫了,只敢自己偷偷的看看照片啥的,哪怕是早上遇到,他邀请你做他的总裁专用电梯,你也只敢做鹌鹑状的偷偷站在后面看看他那迷人大辟谷而已,呜呜呜,今天早上就是,你一边欣赏的陆陆的帅照一遍暗自流泪,啥时候可以摸一下呢。

  “嘿,你干嘛呢”猫哥突然凑过来问到“你稿子过啦?竟然在这摸鱼”

  你连忙把页面关闭,

  看了看旁边被毙了八遍的手稿欲哭无泪“还没呢,正自闭呢”

  “我也是,呜呜呜”

  你和猫哥顿时有一直难兄难弟的歧视感,两人凑到一起开始掰着手指头抱怨白毛上司的不是,这一幕真巧被专门路过邀请你去他办公室吃下午茶的陆沉看到了,使得本来心情明媚的陆沉瞬间乌云密布。

  

  毫不知情的你和猫哥还正在议论着某位白毛冰山的冷血无情,突然听见说是今天下午茶是你最喜欢的那家小蛋糕。

  等你兴冲冲的跑到茶水间时真巧碰见陆沉从茶水间门口和周严说着什么,真巧一束阳光射在陆沉脸上,显得陆沉五官更加立体,剪裁得体的西装包裹着陆沉完美的身材,你不自觉的又看呆了,可恶,怎么真人比照片还要好看那么多倍啊!!!

  陆沉似乎也感受到你赤裸裸的目光,侧过头来冲你微微一笑,你脑子瞬间炸开了花,赶紧露出成年人得体的微笑,然后努力正常的拐进茶水间,墙外,陆沉看着同手同脚离开的女孩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墙内,你一边和同事搭着话,一遍用手摸了摸发烫的脸颊,稍微离你近些还能听到你一直没有平息的心跳声。

  

  

  晚上,收拾完好不容易被白毛上司点头认可的手稿,揉了揉发酸的肩膀,正准备收拾回家,突然门被敲响了,你一回头,又看见那个你手机相册里塞满了的男人,陆沉。

  “陆董,您还没有回去啊”你开口道。

  “正准备回去了,正好路过看到你这边还亮着灯,就过来看看”陆沉还是那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仿佛工作一天没有给他造成半分疲惫。

  “啊,我也忙完了,正好也要回去了”你一边手忙脚乱的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说,生怕陆沉看见你屏幕上还没有来得及关闭的陆沉的照片。

  “那,我有荣幸顺路送你回家吗?”陆沉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被你忘记的手机屏幕上他参加酒会的照片,压下心里的开心,开口邀请道。

  “啊,不了不了,陆董忙一天了,不用送我的,我坐公交车很方便的!”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点老板,我的天啊,我在这干一辈子我都愿意,但是坐老板车回家什么的还是算了,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禽兽行为,呜呜呜。

  陆沉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明明私下自己在家都已经偷偷叫他daddy了,怎么见了面还是这么生疏,忍不住往前走了几步,俯下身看着你因为害羞而染上红色的小脸,“兔子小姐,我不是说过吗,你叫我陆沉就好吗,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可,可是,你...”你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正准备拒绝,陆沉却突然又走近了几步,手臂撑在你身后的桌子上,虽然使得你无法出去,但还是保持着礼貌的距离,镜片后的红眸静静的盯着着你,温柔却充满着不可抗拒点意味“本来是打算兔子小姐主动扑过来的,可是我太贪心了,想早一些转正,所以还是我来接近兔子小姐吧。”

  你一边控制着自己的手不往面前的101上放,一边闻着周围苦艾的味道,脑袋里晕乎乎的,陆陆的意思是我可以摸101吧,可恶拿肉体来诱惑我,我好想摸,不想万一吓跑了怎么办,呜呜呜,大辟谷也想摸。

  你扭捏的开口,“可是我还是喜欢追人的感觉哎”

  陆沉听着你脑海里那些龌龊的想法,看着你马上就要放到自己胸肌上的爪子忍住笑意,把你的爪子按到自己胸上,贴到你的耳旁说道:“好啊,只要你不躲我,你想做的的事情,我都可以满足你。”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